神的培育是最高的

07/02/2014,週三

  申命記一章31節,「你們在曠野所行的路上,也曾見耶和華─你們的神撫養你們,如同人撫養兒子一般,直等你們來到這地方。」

  神是培育我們的神。神對我們的培育,神對我們培育的關切、周全,遠超過地上一切的父母。你的父母無論怎麼瞭解你,他瞭解不透的。最瞭解你的是神,最懂得你的需要的是神,最能在你身上作工的是神,祂知道用什麼方式可以給你最好的培育,好叫你成長。

  神是根據什麼來培育我們呢?是根據祂永遠的旨意,根據祂在我們身上的盼望,也根據我們在時間裡最高的發展來培育我們。往往誰看我們都不對,只有神看的最對。神要說,「我知道你有多少的度量,在你的度量裡我要把你培養到最高!」這不就是人生最高的價值嗎?

  所以弟兄姊妹,你裡面要很喜樂。神把我們每一個人都看透了,也知道每個人的潛力在哪裡,也知道每個人可以發展的地方在哪裡。神要在祂的主權裡,在祂的智慧裡,在祂的大能裡,一步一步來帶領我們,把我們製作成我們所可以有的最高點。讚美神!

註:本篇信息編自,朱韜樞弟兄於《20145月國殤節華語特會》所釋放的信息,內容與原信息有所出入,未經講者校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