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加深的洗滌

09/26/2014,週五

   出埃及記三十章18節,「你要用銅做洗濯盆和盆座,以便洗濯。要將盆放在會幕和壇的中間,在盆裡盛水。」

  舊約的祭司進入會幕之前,必須經過洗濯盆的洗滌,這說出洗濯是聯於事奉。但是很特別,聖經並沒有說洗濯盆尺寸的大小,這表明我們各人經歷洗濯盆的度量是不同的。你越對自己有看見,越對自己的不可靠有看見,越對自己的狂妄自大有看見,越對自己的自以為有、自以為是、自以為能有看見,越對自己的自賞有看見,你就越需要一個大的洗濯盆。

  使徒保羅說,他是罪人中的罪魁(提前一15);我年輕的時候講道,也常說我們是罪人中的罪魁,但是我心裡並不服氣。後來我服事主久了,我才發覺我真是罪魁中的罪魁。你說我犯罪了嗎?它不是罪,而是有個東西叫我感覺,沒有主我根本不可能事奉,沒有主我不可能住在基督裡,沒有主我不可能供應弟兄姊妹,沒有主我根本不可能活了。弟兄姊妹,我們越事奉主,對洗濯盆的需要的感覺會越深。

註:本篇信息編自,朱韜樞弟兄於《20146月華語成全訓練》所釋放的信息,內容與原信息有所出入,未經講者校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