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住棚節

09/04/2014,週四

  利未記二十三章34節,「你曉諭以色列人說:這七月十五日是住棚節,要在耶和華面前守這節七日。」

  住棚節,就是大家來在一塊兒,我的豐富成為你的享受,你的豐富成為我的供應;我成為你的祝福,你成為我的扶持。也許不是你「搭棚」,是別人搭棚,你住進去享受就是。更好的是你享受住棚節,你也產生這個棚,讓別人也可以享受。你的享受是,「我把棚帶出來了」;別人的享受是,「我住到裡面去了」。教會生活不就是這麼甜美嗎?

  住棚節的「棚子」,各處是不完全一樣的。有的棚子真叫你享受,真叫你喜樂;有的棚子更適合某一種人。比如說,有的教會的棚適合青少年,有的教會的棚適合在職青年,有的教會的棚適合老年人,還有的棚連兒童都適合。棚是怎麼來的?或許起先是兩個家,後來又加一對夫婦,後來又加一個姊妹,後來再加兩、三個家,這個棚就越來越大,越來越叫人喜樂。

  所以我們要禱告,不僅我所在的教會是一個好的棚,我自己也要成為一個棚。不僅我要過住棚節,末了我也要成為住棚節。我無論到哪裡,住棚節的實際就被我帶到那個地方去;聖徒們見到我,就享受到住棚節的實際。

註:本篇信息編自,朱韜樞弟兄於《20146月華語成全訓練》所釋放的信息,內容與原信息有所出入,未經講者校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