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需要過於人的需要

08/20/2014,週三

  哥林多前書九章23節,「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一個服事主的人,他乃是看重神的需要過於人的需要。這可是一個大學問。今天我來服事人,我是看神在人身上作什麼,神在人身上需要什麼,人需要什麼好來贏得更多的基督,而不是我們這個人需要什麼。教會生活如果以人為中心,它不會蒙恩;教會生活要以神為中心,才能討神的喜悅。我們服事聖徒的時候,要以神的心意為中心,過於滿足聖徒各面的需求。

  這樣的事奉是高的,是屬天的,是絕對的,是屬靈的,也能流露出與基督是一的華美和榮耀來。當你服事人的時候,人會感覺你是在服事他;可是當你這樣來服事他的時候,他也要說你是在服事神。也就是說,你在服事人的時候,你要叫人感覺你是在服事他;可是當你服事他的時候,你的確是在服事這一位神。也因著你與神是這樣的一致,你會在神的愛裡愛神的兒女們,你願意為著他們捨棄一切,不留下一點的好處給自己。

  這就好像主耶穌在地上的時候,祂以神的旨意為中心,祂所得著的不過是十字架的死。祂樂意把自己當作生命的種子,埋在聖徒的中間,好叫神的兒女能夠成長,茁壯,屬天,成為讓神滿足的見證。讚美主!

註:本篇信息編自,朱韜樞弟兄於《20146月華語成全訓練》所釋放的信息,內容與原信息有所出入,未經講者校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