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一個真誠的人

04/09/2014,週三

  以弗所書四章15節,「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我們每個人在神所量給的限制裡都有一些缺點,有的人不夠大,有的人不夠細,有的人太堅持,有的人不夠穩重,有的人沒有擔當,有的人愛出頭…這些都是缺點;但是主所用的人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真誠,他們在主的憐憫裡真誠的待人。

  你和一個真誠的人在一起,你知道主可以信託他,你也可以信託他。一個人不真誠,耍手腕,有花樣,口是心非,裡外不一致,主不可能藉著這樣的人來作任何事,來作任何工。對每一個願意一生服事主的人,這是第一個要學的功課。

  弟兄姊妹,你從開頭學習服事主,就要操練作一個真誠的人。你對待弟兄是真誠的,對待家人是真誠的。你在公司作事,要叫人覺得你是一個真誠的人;你和人在一起,要叫人知道你是一個真誠的人。如果你這個人不真誠,不是可信託的,主怎麼可能把祂的見證信託給你?我們都需要主的憐憫,學習真誠。

註:本篇信息編自《與職事是一,說健康的話》(朱韜樞弟兄著,美地出版社發行),與原書內容有所出入,未經作者校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