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粼粼波光”–在神的光和生命里享受圣经

新浪博客“粼粼波光–在神的光和生命里享受圣经”经过弟兄们的鼓励和克里夫兰教会姊妹们的努力已经建立起来。我们盼望藉着这个平台和各地的青年弟兄姊妹们有真理上的交通也藉着交通增长大家对圣经的兴趣和追求

圣经是神的呼出。 

但你可曾逃避读经,抑或是在阅读时有百般不解呢?你可曾觉得其上一行行的文字枯燥无味,犹如嚼蜡?然而,这样的文字却是神的呼出,是我们生命的粮,是“活生生”的!博主们认为,圣经上的真理对我们年轻人现今的生活满有智慧的启示和引导。可以大到人生的价值,抑或小到日常生活的点滴;开广我们有豪迈广阔的灵,也细腻入微到心中每一个念头每一个声音。

真理藉着圣灵的开启会穿越着时空,与我们交心。

“粼粼波光”以历代前面弟兄们所留下的宝贵的解经文字为凭借,并融入博主们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观点,渴望让圣经上的真理更鲜活地在青年人中间引起共鸣,引出交流,引进渴慕并在我们的生活中显明出来,发光照亮。

你若也有过读经的享受或苦恼,或对真理的探索和追求,我们诚心邀请你来阅读我们的博客,并与我们留言评论交流沟通,让更多的人得着益处,也欢迎你邀请你的朋友们一同阅读,分享。

 

粼粼波光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inlinboguangjesus
 
粼粼波光Jesus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17329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