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和不得救真是不一樣!

  我來美國已經一年多了。在來美國之前,對美國並不了解,只知道好多年輕人都一直想往這裡來,所以想必有它吸引人的地方。可是來美國以後,我卻感覺也不過如此。美國人口少,人們的素質高,衛生環境和生活條件都比國內優越一些,其它地方,其實跟中國也沒什麼兩樣。對我個人來說,在這裡人生地不熟,不會開車,想出去走走也不方便。美國人倒是挺有禮貌的,不管認識不認識,見面都跟我打招呼,可是人家說了一大堆,我連一句也聽不懂;困在家裡想看看電視、讀讀報紙,也都是英文的,聽不懂也看不懂。好悶人啊!

  後來,兒子、兒媳就帶我到克里夫蘭教會去。在一會所,看到好多中國人的面孔,見到他們讀經、唱詩歌,雖然開始聽不懂他們在讀什麼、唱什麼,但見個個都那麼喜樂,自己內心的鬱悶也一掃而光了。教會裡的弟兄姊妹對我和我老伴非常關心,也非常熱情。每逢週三晚上,都有姊妹們到我家探訪,陪我們讀經、唱詩歌,還為我們禱告。剛開始,我對她們如此的熱情感覺並不適應,可是時間長了,漸漸的能讀懂聖經裡的話,就覺得和姊妹們在一起好喜樂。

  自己在閒暇時間也開始讀聖經,越讀越喜歡,越讀越覺得耶穌是一位真神。祂為了救贖我們這些罪人,自己被釘十字架,為我們流出了寶血,並且死而復活。沒有其他的人可以做到這一點。於是,我這個無神論者也開始相信神了。得知我已信神以後,兒媳就勸我趕快受浸。我想,心裡信了就行了,為啥還要受浸。來探訪的姊妹們就找出聖經裡的話,向我解釋受浸的意義。終於在今年四月八日,我和我的老伴一起受浸得救了。這真是個永生難忘的日子!從此,我們從撒但的世界裡被分別出來,脫離了舊人,進到神的國裡成為新人。

  得救和不得救真是不一樣。我感覺自己從來沒有活得比現在更充實、更喜樂了。我學會了凡事向主禱告,我什麼煩惱也不怕了。一位熱心的師母見我的腿行動不便,就告訴了我一個偏方。我不相信連我這動了手術都沒治好的關節炎,還有治好的希望,但孝順的兒媳還是給我買了藥。於是我就每天在浴缸裡泡腿二十分鐘,泡的時候我就向主禱告,求主憐憫治好我的病。如此幾週堅持下來,我的腿不太痛了,已經可以跪下來向主禱告了。真是感謝主!感謝主賜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到美國來結識了這裡的弟兄姊妹,通過他們使我認識了主,使我得救!感謝主聽我的禱告,治好我肉身的疾病,更除去我內心的煩惱!榮耀歸給主!感謝讚美主,阿們!(Pang)

(摘自2003《交通報》2-1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