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就是浸透在基督的裡面

08/09/2016,週二

  加拉太書一章3節,「願恩典、平安從父神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另譯)

  恩典,就是主流出來了。主在十字架上死了,把生命釋放出來,把祂自己流出來,這就是恩典。如果主只是天上的主,只是保守你的主、帶領你的主,你這一生不會有真實的滿足和喜樂。主所流出來的生命臨到我們,就好像恩典來叩門一樣。主會說,我願意成為你的享受,成為你的滿足,成為你的安詳,我願意成為你的喜樂。

  一個有主的人,就是有恩典的人。基督越多,恩典就越多;基督的同在越豐富,恩典也越豐富;基督的浸透在你身上越強,恩典就越強。我們要成為一個住在基督浸透裡的人,要說,主啊,既然你臨到我了,我就願意把我的心門打開,完全接受你,讓你進來,好叫我有你,再有你;享受你,再享受你;有你的同在,再有你的同在;經歷你的同在,再經歷你更多的同在。我願意全人浸透在你的裡面,享受你真實的恩典。」

註:本篇信息編自,朱韜樞弟兄於《2015年華語十個月追求》所釋放的信息,內容經過選編整理,未經講者校閱。

歡迎觀看/訂閱精華篇視頻

北美

https://www.youtube.com/c/tituschuvideo

中國优酷〈生命涌流〉

http://i.youku.com/u/UMTQxODQ1MTY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