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爭戰中傳福音

12/29/2014,週一

  帖撒羅尼迦前書二章2節,「我們從前在腓立比被害受辱,這是你們知道的;然而還是靠我們的神放開膽量,在大爭戰中把神的福音傳給你們。」

  傳福音是一個爭戰。今天我們要竭力的傳福音,因為人需要福音。傳福音不僅是為了叫人得救,你自己也被成全了。這就像打仗一樣,在前方打仗的學得最多。你要有這個心志:「我要去打仗,我要去傳福音,我要去帶人得救!」開頭你傳了,沒有一個人理你,你就慢慢學,學到後來你越來越會傳,你就發現有東西成了你的構成了。

  如果教會中只要手裡拿著聖經就是好弟兄,就是好姊妹,那不就完了嗎?沒有託付,沒有為主爭戰的心志,那不就完了嗎?教會中不是沒有人才,但因著沒有打仗,他不能成為將領。打一打,就打出元帥來了。所以你要懂,打仗就是傳福音,就是幫助人信主,就是建造教會。要去爭戰,爭戰了你就知道建造教會不容易。

  弟兄姊妹,每一樣我們都得學。怎麽傳福音你要學,怎麽照顧一個人你要學,怎麽成全一個人才你要學,怎麽把主的見證產生出來你要學。若是我們肯這樣學,有一天我們可以見主,不覺得羞恥。我們不是一班作禮拜的人,我們是一班為著福音爭戰的人!

註:本篇信息編自,朱韜樞弟兄於《200911月華語成全訓練》所釋放的信息,內容與原信息有所出入,未經講者校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