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是我們的搖祭

12/24/2014,週三

  利未記七章30節,「他親手獻給耶和華的火祭,就是脂油和胸,要帶來,好把胸在耶和華面前作搖祭,搖一搖。」

  什麼叫搖祭?好比說,你參加一個奮興的聚會,回去以後你慢慢就冷淡了。在聚會中你非常摸著主,非常感動,非常奮興,但回去以後就死了。這就是說,你當地的教會生活不夠滿足你,慢慢的你就下沉了,動力就稀少了。可是奇妙在哪兒呢?你有一個東西是會搖的,它在你裡面會搖,會動,會把一個動力帶給你。

  什麼是搖祭?主耶穌死了,躺臥在墳墓裡,然後祂動起來了,走出來了,這個就叫搖祭。所以基督徒要喜樂。你會失敗,你會軟弱,可是很奇怪,你是會搖的,搖一搖你就醒過來了。

  我這一輩子跟隨主、愛主,常常不就是打盹嗎?我不知不覺就去專注別的事上,不知不覺就離開了主。但是好在無論我怎麼離開,我裡面有個東西是會搖的,一搖就把我搖醒了。這叫搖祭說出主的復活。主復活的生命在我的裡面不受摧殘,不受打擊,不受限制。這搖祭是羊的胸,意思就是,主是在祂的愛裡面來搖你。主要說,「你軟弱,我愛你;你失敗,我愛你;你忘記我,我愛你;你離開我,我還是愛你。我要來搖你,我要把你搖的醒過來,好叫你再起來跟隨我。」

註:本篇信息編自,朱韜樞弟兄於《20146月華語訓練》所釋放的信息,內容與原信息有所出入,未經講者校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