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中的洗濯

11/17/2014,週一

  出埃及記三十章17至18節,「耶和華曉諭摩西說:你要用銅作洗濯盆和盆座,以便洗濯。要將盆放在會幕和壇的中間,在盆裡盛水。」

  為什麼洗濯盆是在祭壇和會幕的中間?在經歷裡,當我們在祭壇那裡奉獻自己的時候,我們會看見我們的自賞,以及我們能夠與主有些許一致時而有的自傲。這些感覺會不斷的加深。事實上,一個人越經過祭壇,他反倒越從深處看見自己的無有,越對自己沒有把握,越對自己的所是感到無奈,越感到在跟隨主的道路中的無力。但是我們要感謝神,就在這樣的經歷裡,神供應了他一個洗濯盆。

  弟兄姊妹,祭壇的奉獻會叫你覺得榮耀,卻又讓你認識,我們是一個需要住在主生命的潔淨裡的人。洗濯盆會提醒你,無論你多好、多愛主、多成長、多屬靈、多有主、多為主所使用,你都不可能離開洗濯盆的洗滌。在你最完美、最屬靈、最得勝的時候,也就是你最會享受洗濯盆的洗滌的時候。這真是一個神聖的奧秘!

  讚美神!這位榮耀的神、聖潔的神,祂要在光中來洗滌我們,好叫我們在祂面前能夠成為聖潔,好進入會幕那屬天供備各面的豐富裡。

註:本篇信息編自,朱韜樞弟兄於《201410月華語特會》所釋放的信息,內容與原信息有所出入,未經講者校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