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奉的壓力

09/29/2014,週一

  馬太福音十一章28節,「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弟兄姊妹,你在事奉主的時候感到壓力嗎?其實我服事的壓力也很大,這是真的;可是很奇怪,我好像壓力很大,又好像沒有壓力,這真的很特別。你就說了,「弟兄,你安息不安息?」我說安息,主會講我撒謊;我說不安息,主也會講我撒謊,因為主會說,「你想這些作什麼?你好好盡職就是了。你不是要講道嗎?你就去講,講好講壞我負責。你不是要服事嗎?你就去服事,服事成功失敗我負責,你不要把它壓在你這兒。」服事主,不能說沒有壓力,只是當你著重在你所要作的事的時候,壓力就來了;當你著重在你是藉著這個機會贏得基督的時候,壓力就走了。

  所有的服事,請記住,都是自自然然的。主耶穌在地上的這一生,是自自然然的。祂是有特意作一些事,但是那個結果還是很自然。服事主,無論是什麼都是自然的。講道是自自然然的,帶聚會是自自然然的,和青年聖徒在一起是自自然然的。你說怎麼能自自然然?自自然然就是說,你的服事就是你的所是。就好比音樂家拉琴,是自自然然的。你要懂,越自然越好,這就是事奉的訣竅。

註:本篇信息編自,朱韜樞弟兄於《20146月華語成全訓練》所釋放的信息,內容與原信息有所出入,未經講者校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