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逾越節

08/28/2014,週四

  利未記二十三章5節,「正月十四日,黃昏的時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

  什麼是逾越節?就是你的得救。逾越節滿足了神,也滿足了蒙恩的聖徒,也羞辱了撒但。這裡有三個東西。我們得救了,第一個,神滿足了;第二個,我們滿足了,蒙恩了;第三個,撒但受羞辱了,我們從撒但的權下被釋放出來了。

  得救是因著信。我們原來都是罪人,是聖靈來感動我們,是福音臨到我們,才叫我們悔改歸正。沒有一個人信主是因為「我信」,每個人信主都是莫名其妙就信的。你現在想想,你信主的那一刻是不是這樣?你現在問我,你怎麼信主的?我要說,是糊里糊塗信的。為什麼得救?糊里糊塗的。誰說服你的?我也不記得,帶我得救的那個人,我現在還不知道他是誰,但是我得救了。

  得救的信心是神給的。神給你信心,叫你接受主,叫你接受耶穌基督作你的救主。當你向主悔改的那一瞬間,宇宙中最喜樂的是神自己。你以為你最喜樂,其實不是,是神最喜樂,因為這一個浪子回家了,這一個墮落的人悔改了,這一個被定罪的人現在坦然無懼的與我是一了。這就是得救,這就是逾越節。這時候神滿足了,蒙恩的人也得著一個全新的一生。

註:本篇信息編自,朱韜樞弟兄於《20146月華語成全訓練》所釋放的信息,內容與原信息有所出入,未經講者校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