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的祕訣

05/09/2014,週五

  腓立比書三章1節,「弟兄們,我還有話說,你們要靠主喜樂…」

  基督徒喜樂的祕訣在哪裡?要回答這個問題,首先你需要認識,一個人的喜樂是根據他的所是、他的所在,和他的所見。你是怎樣的人?你在哪哩?你看見什麼?這就決定你是不是一個喜樂的人。

  弟兄姊妹,今天你是神所救贖的人,可是你喜樂嗎?你可以看看你的所是。你有沒有神的兒子主耶穌基督?你有沒有享受基督的救恩?再看看你的所在,你是在金錢裡、物質裡、娛樂裡,還是在基督裡?再看看你的所見,你有沒有看見神美妙的旨意?

  請你記得,「基督徒」是你的所是,「在基督裡」是你的所在,你的所見則是根據啟示。我們的信仰來自於啟示,我們的神是在啟示裡與人相遇的神。祂在啟示裡給人看見、給人摸著、給人享受、給人經歷。你的所見需要在啟示裡。你的所見越高,你基督徒的生活就越高,你的滿足就越深。你所見的越屬天,你基督徒的生活就越屬靈,你裡面的喜樂也就越滿溢。

註:本篇內容編自朱韜樞弟兄所釋放的《姊妹信息》,與原信息有所出入,未經講者校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