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大又有功效的門

05/06/2014,週二

  哥林多前書十六章9節,「因為有寬大又有功效的門為我開了,並且反對的人也多。」

  一個服事主的人要確信,主永遠為著事奉祂的人打開一個寬大又有功效的門,關鍵就在於我們看不看得見。有時候聖靈有工作,我們看不見,為什麼?因為我們只看見消極的事,很少看見積極的事。事實上,一個健康的、屬靈的事奉主的人,他可以在許多消極、紛煩的事物中看見一個寬大又有功效的門。

  請我們注意,使徒保羅說這話的時候,並不是凡事都順暢的時候。何以見得?「反對的人也多。」這門不是說他多受歡迎,不是他多有名聲,不是他的工作多有果效;而是說,這門是沒有人可以攔阻的。這是何等的門!這兩千年來,不知有多少愛主的人都因這一個門得著了救恩,認識了真理,看見了教會,丟棄了一切,緊緊的跟隨基督往前。今天不管有多少人反對,我們還是要起來同聲的宣告:讚美主!有寬大又有功效的門為我們開了!

註:本篇信息編自《哥林多前後書的亮點》(朱韜樞著,歸主出版社發行),與原書內容有所出入,未經作者校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