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窮生命的大能

02/17/2014,週一

  希伯來書七章16節,「他成為祭司,並不是照屬肉體的條例,乃是照無窮之生命的大能。」

  神聖的生命,一面來說是無窮的,另一面是滿了大能的。你常常是山窮水盡,這生命的供應卻是無窮無盡;你常常是無能為力,這生命的運行卻是大能大力。所以弟兄姊妹,你不要怕你的軟弱。主知道你的軟弱。當你癱在那兒不會動了,祂就要供應你無窮大能的生命。許多時候你經歷不到這無窮生命的大能,是因為你太好了,你太剛強了,你太得勝了。凡是想表現得最好的,都很難經歷無窮生命的大能。你若能,神就不能了。

  弟兄姊妹,我願意告訴你,「不能」是一個美德。你要會聽,失敗常常是可喜可賀的。許多時候你所以為的得勝,結果都叫你離開了生命。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你太有能了,你太能作了。所以我們要告訴主,「主啊,我願意在我的軟弱和不能裡,經歷你那無窮之生命的大能。」

註:本篇信息編自,朱韜樞弟兄於《2000~2001年克里夫蘭華語十個月追求》所釋放的信息,內容與原信息有所出入,未經講者校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