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屬天的境界裡

01/31/2014,週五

  詩篇第二篇6節,「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

  這是神的宣告: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君」就是王。我已經立我的王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這就說出,神的旨意是堅定不搖動的,而祂旨意的中心就是王,就是那位在永遠裡的受膏者基督。神要得著什麼?祂要得著這位王。神盼望什麼為大?要這位王為大。神盼望誰掌權?要這位王來掌權。

  聖山,是表徵屬天的。神所有一切的工作都是屬天的工作。神不會、也不願意作任何事是聯於地的。神在乎屬天的,不在乎屬地的。神所關心的都是這一位王,就是那屬天的一位。神要說,我所膏的這位王,祂作王的範圍完全是屬天的。今天我這樣帶領你,是屬天的;我這樣祝福你,是屬天的;我這樣幫助你,是屬天的。我雖然給你許多物質的祝福,你不能讓自己活在一個物質的境界裡,你要活在屬天的境界裡。

註:本篇信息編自《詩篇中的神聖經歷》(朱韜樞弟兄著,歸主出版社發行),與原書內容有所出入,未經作者校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