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生命的復甦

01/29/2014,週三

  提摩太前書一章15節,「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

  信主以後,神聖的生命會叫我們不斷的經歷復甦。神聖的生命在你裡面,要來復甦你這個人,叫你更有能力享受這生命,並且更多的聯於基督和祂的所是、所有和所成,也叫你可以在基督裡成長。這個成長,叫我們對罪和世界有更深的看見,也叫我們脫離我們的自己,脫離我們的所是,脫離我們的所有,也脫離我們的所誇。

        我們人都喜歡誇自己,而且誇的時候覺得很得勝。但是有一天你經歷了生命的復甦,與主的關係親近了,你就對自己的所是、所有和所作不願意再誇口。這個過程是不斷加深的,也是叫你滿了不同的感覺的。同一件事,以前我作這件事是一個感覺,現在是另外一個感覺;再過一段時間,我又有了更深的感覺。這樣的經歷,就使得基督徒的一生豐富起來。

註:本篇信息編自《詩篇中的神聖經歷》(朱韜樞弟兄著,歸主出版社發行),與原書內容有所出入,未經作者校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