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要高,啟示要高

01/21/2014,週二

  腓立比書三章8節,「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

  今天教會是不是屬天、是不是與神一致,就根據弟兄姊妹的心境高不高、啟示高不高。心境不高,啟示不高,就容易患得患失。我們的心境要高。我今天為什麼在這裡?是為著主的見證。我裡面的確感覺,主的見證是榮耀的,我能投身在主的見證裡是件榮耀的事。我不患得,我也不患失,我這個人對這一切都不介意;我今天乃是為著神所要的見證,我以認識基督耶穌為至寶。

  不僅這樣,我們的啟示要高。你光有很大的心志、很高的心境,而沒有啟示、沒有看見,就是空的。你要對神有啟示,對基督有啟示,對教會有啟示,對基督的身體有啟示,對救恩有啟示;連對你身邊的弟兄姊妹,你都要在啟示裡來看他們。

  心境不高,就卑下;啟示不高,就平凡。我們是在高的心境和啟示裡,一步一步的跟隨主。

註:本篇信息編自《與職事是一,說健康的話》(朱韜樞弟兄著,美地出版社發行),與原書內容有所出入,未經作者校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