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是生命的源頭

祂是生命的源頭

05/19/2011

週四:造就信息

──你到主面前來,你必須知道,我們的主就是生命的主。──

        使徒行傳三章15節:「你們殺了那生命的主,神卻叫他從死裡復活了;我們都是為這事作見證。」這句話有的版本譯作:「你們殺了那生命的創始者,神卻叫祂從死人中復活了…」

        親愛的弟兄姊妹,祂是生命的主,祂是生命的源頭;沒有一次你到主面前來親近主,你可以離開生命。你若沒有摸著生命、沒有享受生命、沒有得著生命、沒有得著生命的供應、生命的扶持、生命的加力、生命的新鮮,以及在生命的新鮮裡所產生的各種享受,你就是沒有好好地親近主。

        一個親近主的人要認識,不是時間的問題,不是方法的問題;當然,你必須有時間,你也可以有方法,但那個終結的情形乃是,你若花了半個小時來親近主,這半個小時必須是叫你被主的生命所充滿的,這半個小時必須是叫你摸著生命、享受生命、得著生命、享受生命的供應、得著生命的供應、享受生命的扶持、讓生命的各面在你身上顯出來的。結果,因著你這樣來親近主,你這個人的生命就豐富起來了,至终你就成為一個有豐富的生命的人。

        讚美神!今天你可以是一個親近主的人。每一次你來親近主,你需要得著主的生命。你摸著了生命、享受了生命,你就享受到主的同在;這個從生命裡來的同在,就成為你說不出的一種扶持。聖徒們哪,當你從靈的深處來敬拜神時,你要知道你的主是誰。你的主乃是生命的主!你的主乃是生命的創始者!你的主乃是生命的源頭!你遇見了主,你沒有可能不遇見生命;你接觸了主,你沒有可能不接觸到生命。你到主面前來,你必須知道,你的主就是生命的主。

參閱:《到主面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