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的喜樂

滿足的喜樂

06/28/2010

週一:靈修信息

──在我們的心靈裡,神願意叫我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耶穌對門徒們說,「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約十五11)

        滿足是人在本能裡經歷了一個過程而有的結果。在我們的肉身上,我們會說,我睡足了,我吃足了;但在我們的心靈裡,神卻願意叫我們的喜樂可以滿足。哦,到主面前來的人啊,我們要看見,喜樂是聯於我們的主的。我們住在主裡面,喜樂就住在我們裡面,並且我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主是喜樂的源頭。我們享受了主,取用了主,經歷了主,有了住在主裡面的實際,我們就定規是一個喜樂的人。

        當我們經歷了神所是的各面,也經歷了基督那豐盈的恩典在聖靈裡所賜給我們的全備供應,我們就只有一個結果──喜樂、滿足的喜樂。若是我們住在基督所成就的各面裡,享受祂所成就的一切,也在恩典中以祂作我們的供應,我們就是一個住在主裡面、與主是一、喜樂滿足的人。

 參閱:《到主面前來》pp.25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