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一個住在愛裡的生活

過一個住在愛裡的生活

06/26/2010

週六:靈修信息

──你怎麼知道你住在主裡面?因為你過一個住在愛裡的生活。──

         主說:「我愛你們。」(約十五9上)怎麼個愛法呢?「就如父愛我一樣。」(9節下)父愛主的愛是最高的愛,是最有價值的愛,是最生機的愛。父愛主的愛,是一個生機的愛,就好像作父母的愛兒女、作兒女的愛父母一樣。

        親愛的弟兄們,你怎麼知道你住在主裡面?因為你過一個住在愛裡的生活。不是所有的兒子天天都要起來喊:「我的父親愛我!」也不是每一個基督徒天天都得喊:「主啊,你愛我!」但是,你裡面總有一種在愛裡的認定。這愛裡的認定會叫你覺得,「無論我在何處,到必要時,我會回家的;到必要時,我會找我的父親的;到必要時,我會到我父親面前的。」

        弟兄們,你能不能住在這樣的愛裡?你不需要天天去感覺愛、天天去呼喊愛,但你裡面總會有一種認定:「主啊,父如何愛你,你也照樣愛我們。如今我們是一班住在你愛裡的人。我們得勝的時候,我們享受你;我們失敗的時候,我們也能享受你。我們順服的時候,我們享受你;我們乖逆的時候,我們也可以享受你。我們是這樣住在你的愛裡,和你之間毫無距離。」

 參閱:《到主面前來》pp.24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