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靈的劍

那靈的劍

05/26/2010

週三:靈修信息

──神的話就是那靈的劍,能為我們開闢出更屬天的境界──

         以弗所書六章17節說,「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聖靈的劍,可譯作「那靈的劍」;神的道,就是神的話。凡是操練到主面前來的人,都可能有許多奇妙的「那靈的劍」的經歷。

        劍不僅是為著防禦的,也是為著攻擊的。神的話在我們身上成了那靈的劍,一面來說,可以叫我們識破並抵擋撒但一切的詭計;另一面來說,那靈的劍就是神的話,它不斷地給我們開闢出一個更新的、更高的、更屬天的屬靈領域。

        當世界上的罪惡、物質,甚至宗教來摧殘、引誘,並且佔有我們的時候,常常是神的話──就是那靈的劍──帶我們勝過並突破。

        我們勝不過纏累我們的罪嗎?有了神的話,就是那靈的劍,鎖鏈就會脫落;我們勝不過眼目的情慾嗎?有了神的話,就是那靈的劍,就能抵擋得住;我們是在天然裡向著主熱心嗎?有了神的話,就是那靈的劍,我們的魂與靈就會被刺入剖開。

        哦,神的話,就是那靈的劍,給我們摸著了、享受了、取用了,就能帶給我們新的亮光、新的啟示、新的看見,叫我們這些到主面前來的人產生新的認識、新的奉獻、更熱切的愛,以及更積極的跟隨,因為話對我們開啟了!

        神的話,就是那靈的劍,能為我們開闢出更屬天的境界,也讓我們看見更神聖的事物,以及在這些事物中最可愛的主。

 參閱:《到主面前來》pp.13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