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是愛

祂是愛

10/31/2008,週五

        神的素質是靈,神的所是是愛(約壹四16),神的運作是光。弟兄們,當你來親近主的時候,你沒有可能離開生命;當你摸著生命的時候,有三個情形一定很明顯:靈,愛,光。你摸著了這位是靈的主,你就摸著了這位是愛的主。是聖靈把神的愛澆灌在你的裡面。

        人最快樂的時候,就是愛得著滿足的時候。其實,人最快樂的時候是他作孩童的時候,但他不一定珍惜,他總想快快長大;人最快樂的時候也是談戀愛、結婚的時候,這時他會變得羅曼蒂克,全人浸潤在這樣的快樂裡。但是最高的、最永存的、最不會離開我們的是基督的愛。基督的愛澆灌在我們的裡面!

        當我們摸著主、親近主的時候,有一個愛會在我們的裡面,並且滿足我們到一個地步,叫我們不知不覺地流淚,不知不覺地受感,不知不覺地整個人軟下來,那是真正的把石心變成肉心。就在這時,人對屬神的事是滿有感覺的。為什麼呢?因為愛在這裡。因著有愛,人就能說:「可愛的主,我願意完全享受你的同在,我願意為你的權益而活!」

        哦,到主面前來的聖徒哪!你要學習對主說愛的話。我勸你常常告訴主:「主,我愛你!」這話要百說不厭。你要常常說:「主,我愛你!主,我實在愛你!主,我告訴你,雖然我還不完全 ,但我真是愛你!」

參閱:《到主面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