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信成全」蒙恩見證

  剛受浸的時候,全人充滿了喜樂,可是又莫名其妙的抗拒讀經、禱告,甚至有些後悔信主,但藉著弟兄姊妹帶我呼求主名,把我從這種感覺中挽回來,突然發現主的可愛和寶貴!感謝主,給我們兩天的初信成全訓練,我們都得了豐富的餵養,也享受到弟兄姊妹之間甜美的交通。主啊,我時常保留自己,不肯完全交出來,但我要學習奉獻,我是被你重價買來的,我是屬你的,我不能叫你在我身上失去主權,求主讓我能作一個真正奉獻給你的人!(L.S.)


  感謝主!天天將生命之靈供應我,讓我的生命不斷成長。每次讀主的話,內心就有平安的感覺,非常充實,很得啟發。以前一些錯誤的觀念,也隨著與弟兄們一次次的交通而被導正:傳福音、帶人得救是每個基督徒該有的生活,而不是要等到把聖經讀完一遍,覺得自己有資歷了才去做。此外,我覺得在財物的奉獻上還有猶預、還有私心。求主賜我生命、力量,得以勝過自己的軟弱。(H.L.)

(摘自2003.1《交通報》2-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