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報-2002卷一-2002第一期- 前言

前 言

  「交通」是基督徒中間常用的一個詞,可是並不容易加以定義或描述。然而,腓立比書卻為我們描繪出一幅親密交通的甜美圖畫,這樣的交通從主的僕人保羅,商販呂底亞,以及禁卒和他的全家開始,經過一段時間進展到腓立比教會的聖徒中間。他們享受了神聖的實際和聖靈的水流,因此他們就有彼此在對方的心裡,這就成為在神面前一個相互的筵席,也就是一個真實的交通。

  我們盼望這個神聖生命的流,也能在我們中間充滿且洋溢,特別能供應並加強大湖區眾教會中的初信者與青年人。這便是我們發行《交通報》的心願。

  本期刊開頭的信息是「對神心意的探討」,說到神樂意我們與祂同住。這篇文章可以和福音朋友一同來讀。

  然後,「享受人生的最美妙」幫助初信聖徒認識我們這一生最美妙的時刻,是我們在神聖生命裡的重生。

  另外一篇信息,「在純潔裡跟隨基督而有的喜樂」,是說到腓立比人如何得著在純潔裡跟隨基督而有的喜樂。

  還有,「一本生命成長的書」啟示出整本聖經裡面滿了生命的成長。

  不僅這樣,「神聖啟示的進展」描繪出在舊約中一切神聖啟示與工作的種子和擴增。

  最後,本期刊還引用了倪柝聲弟兄「愛主」的屬靈格言,也簡介了李常受弟兄的著作《經歷基督》。

  願主祝福這份《交通報》,更多的繁增我們中間神聖親密的交通!